March 25, 2010

專注的視野下藏有珍惜的心

郁庭:

收到這張明信片,你應該會有點吃驚,但也會非常開心吧!你可以從我的照片裡,看到我的視野中看到的你,站在芒草中、夕陽下的你,手持相機,有你的專注,然而這樣專注看待風吹草搖擺的你,把我放在更加珍視的位置:爬山時會注意看我嘴唇的顏色,見到好吃好玩的東西便記掛著要帶我去體驗,若我說想泡溫泉想爬樹想浮潛想看魚市場,你也悉心記下,一一兌現,還像變魔術一樣,能夠治癒我心裡的傷口…這就是我看到的你。

希望你喜歡我自己做的明信片,希望我有足夠的能量與愛,能夠守護你的笑臉,作為你的小太陽。
新年快樂


俐璇 2010.01.2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