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5, 2006

我的小太陽



綁染是個好玩的東西, 算是一個新遊戲, 當覺得自己的心變得不年輕的時候, 需要有很多遊戲來刺激自己, 綁染就是其中一種.. 綁染的結果雖然可以依照綁法預想大概的樣子, 但總是不能完全掌握成品的全貌。這是綁染的特色、也是他好玩的地方。

  


對於第一次染自己衣服的我, 這是相當新鮮又有趣的, 即使我在踏進美術社前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一件衣服… 染出來的效果相當驚人… 哇哈哈, 不是我在自誇… 還真的蠻漂亮的。

  Posted by Picasa
這件衣服有個名字… 小太陽 。

2 comments:

taglarim said...

我有一種我是你的小太陽的錯覺.......

Edster said...

你也是我的小太陽阿, ^^